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富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属打磨抛光吸尘台去毛刺工作台粉尘收集器移动式打磨平台除尘器
金属打磨抛光吸尘台去毛刺工作台粉尘收集器移动式打磨平台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金属打磨抛光吸尘台去毛刺工作台粉尘收集器移动式打磨平台除尘器 
品牌: 富宁
型号: fn-dmt
风量: 4000
材质: 碳钢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6 11:06
  询价
详细信息
 金属打磨抛光吸尘台去毛刺工作台粉尘收集器移动式打磨平台除尘器
1 : 打磨工作台适用于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加工工况。在不干涉工人日常作业的前提下,打磨工作台可有效捕集悬浮的细小尘埃,给工人提供洁净的工作环境。
9ef20ba4486d455f6ed967f9fae685a_副本
  2:  工作原理: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经导流板和滤筒过滤后落入集尘抽屉中;含尘气体净化后,经风道、风机排出。打磨除尘工作台带有抽屉式除尘器,日常维护方便。
e25fcb5e8b30a47469290d283fc066a_副本
  3: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工序。医药、食品加工、建材、冶金、化工、电力、机械制造、铸造等行业的除尘、物料回收及空气过滤之用。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51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金属打磨抛光吸尘台去毛刺工作台粉尘收集器移动式打磨平台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