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富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喷淋塔废气处理设备酸雾废气净化洗涤喷淋塔空气净化器pp喷淋塔
喷淋塔废气处理设备酸雾废气净化洗涤喷淋塔空气净化器pp喷淋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喷淋塔废气处理设备酸雾废气净化洗涤喷淋塔空气净化器pp喷淋塔 
品牌: 富宁
型号: fn-plt
尺寸: 1.5*3.5
材质: pp
单价: 6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5 11:43
  询价
详细信息
喷淋塔废气处理设备酸雾废气净化洗涤喷淋塔空气净化器pp喷淋塔
喷淋塔又称为水洗塔、洗涤塔、净化塔;按性质分为酸性洗涤塔、碱性洗涤塔;按形状也可分为立式洗涤塔、卧式洗涤塔;按材质又为分PP洗涤塔、玻璃钢洗涤塔等。
21baf2b56e1587c3528e450b_副本
喷淋塔也是的除臭设备,适用于所有大中型密闭或半密闭的空间。恶臭气体经负压收集后,进入喷淋塔,通过一系列化学反应去除气体中的臭气分子。喷淋塔除臭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成本很低,可实现自动控制。产品外形美观,根据不同场合,有单级、两级、洗涤方式。
9d3e81917e7affb737e37dca7c39d12_副本
工作原理
通过风管将酸雾废气引入净化塔。通过填料层后,废气和氢化钠吸收剂与气体和液体充分接触,以吸收和中和气体。净化后,酸雾废气经烟尘板脱水除去,再由风机排放到大气中。在塔底用水泵加压后,将吸收剂喷在塔顶喷淋而下,然后再循环到塔底。净化后的酸雾废气符合排放标准。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50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喷淋塔废气处理设备酸雾废气净化洗涤喷淋塔空气净化器pp喷淋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